高级检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报编辑荣获上海市期刊编校知识大赛三等奖并入选全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9-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8月—9月,首届上海市期刊编校知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技术学报》期刊编辑张永博在参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三等奖。张永博也入选了第六届全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初赛视频环节。这是学报编辑首次在省部级及以上编辑校对竞赛中获得奖项,也是首次获得全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入选资格。

首届上海市期刊编校知识大赛于2023年7月举行,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上海市期刊协会主办,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等组织协办。本次大赛由来自中国激光杂志社、上海大学期刊社、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等多个单位共301人参赛,经专家组评定,颁发一等奖13人、二等奖24人、三等奖38人及优秀奖48人。

第六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于2023年8月举行,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主办,对参赛选手按学术、技术、数字或运营版块,根据选手参加线上答题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共选出全国各地青年编辑208人进入初赛视频环节。其中,学术版块86人,技术版块41人,数字版块41人,运营版块40人。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9-20 阅读次数: